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交警面对面话安全 守护群众平安出行
发表时间:2020-05-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减轻交通事故后果,降低交通事故伤亡率,廊坊市交警部门在全市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5月26日上午,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宣传工作人员走进辖区自然公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醒驾驶人注意良好习惯养成。

  活动现场,宣传民警在自然公园广场上设置交通安全宣传点,通过摆放“一盔一带”宣传展板,发放彩页和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前来公园游玩的群众开展安全宣传。

  活动通过宣传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交警提示广大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都要重视头盔的保护作用,头盔对于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来说,相当于机动车的安全带,是遇到危险后的最后一道防线。(来源: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