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市领导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5日早晨,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率领有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就与群众生活紧密相连的社区、小区、主次干道等部位整体环境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现场调度解决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银河领域督导检查

  市领导实地察看了银河领域、运通家园、富强小区、电缆厂宿舍、新华广场、光明东道等部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治理、小区物业管理、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高度关注群众精神需求供给和生活宜居程度,并就切实解决好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在富强小区督导检查

  市领导对富强小区、电缆厂宿舍、银河领域、运通家园等社区、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次区、广阳区及各有关部门,必须树立创建为民的理念,要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围点攻坚”力度,实现城市管理越来越精细、城市品位不断攀升、城市环境越来越宜居。做强做优本职工作,用自身的责任感换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造福百姓。以群众满意度的大幅提升,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记者 贾树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