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发表时间:2020-04-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按照廊坊市文明办、市创城办统一安排部署,4月25日,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锦绣花苑小区开展“创城,我们一起·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慧聪带队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街60余家门店发放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倡议书、“创城,我们一起”倡议书,在社区宣传栏等显著位置张贴“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海报和“使用公勺公筷”宣传画,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同时,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合力。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和宣传画5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