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高质量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8日下午,廊坊市委副书记李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部位调研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在群安街综合市场调研检查

在群安街综合市场调研检查

  在群安街综合市场、椿翮市场、艾禾丰农贸市场、新春明市场、北昌农贸市场、西城农贸市场、红新里小区、建宏小区、迎春路、胜利路等地,市领导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仔细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不容懈怠。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高质量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艾禾丰农贸市场调研检查

在新春明市场调研检查

  市领导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对照创建标准,在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改造提升上下功夫,紧盯环境脏乱、路面破损、无序停车等问题,加快落实各项改造提升工作。要实行精细化管理,生活小区和背街小巷停车位、农贸市场摊位、各类公益广告等要统一标准、合理设置,打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市场环境。要夯实创建基础,培树先进典型,以经验交流会、现场观摩会的形式予以复制推广,不断提升整体创建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提高创城的参与率和满意度。(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