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中国好人”郭满:带领团队做好抗疫后勤志愿者
发表时间:2020-02-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郭满带领大厂县满有爱心公益救助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志愿者慰问农村健康筛查点,并送去消毒水等爱心物资。

  庚子年春节假期,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到大厂县单位包联小区党员先锋岗,为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保暖热帖、鞋垫等爱心物资。

慰问大厂县路口体温检测站工作人员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国好人”“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大厂县满有爱心公益救助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队长郭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223名协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35725元,并用这些爱心善款购买活性炭滤芯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防护服等物资。

元宵佳节前夕,到大厂县联合治超站体温监测点为工作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元宵。

为守护村街大门的志愿者送上热气腾腾的元宵

  郭满带领协会志愿者分别深入大厂县各抗击疫情健康筛查点,为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洗手液、防护服、消毒水、手套等爱心物资,争当抗疫后勤志愿者,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截至目前,大厂县满有爱心志愿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共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活性炭滤芯口罩114个,消毒液296桶,洗手液435瓶,防护服120套,医用手套20件,塑料水杯21箱。

慰问党员先锋岗上的工作人员

到小里庄村健康筛查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元宵节当天,满有爱心公益救助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了“情暖元宵·齐心抗疫”——“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送上热气腾腾的元宵,向勇士们致敬。在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相继来到县域主要进口、县城周边的村口、医院、商场、百川燃气、县融媒体中心等地,慰问了各小区门岗和村庄执勤人员,以及环卫工、公安交警、公路路政、医护人员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共送出爱心元宵100份,让广大一线工作者在这个特殊的元宵节依旧感到很温暖。

郭满等志愿者与农村工作人员合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郭满充分发挥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满有爱心公益救助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的志愿者,广泛开展防疫爱心物资捐助活动,与一线工作人员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大厂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