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战"疫"作品《牵手天地间》入选"学习强国"
发表时间:2020-02-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庚子新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筑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疫情就是命令!廊坊市的音乐家们积极投身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创作当中。词曲作家们在时间紧、录音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创作出了一批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音乐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彰显了廊坊音乐人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纪录了一幕幕众志成城的动人画面,唱响了一曲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赞歌……

  国内签约策划人、词作家、市音协副主席谷继峰与湖南、北京和江西四地的音乐家联袂创作的公益歌曲《牵手天地间》已成功入选中宣部“学习强国”总平台全国优秀“战疫”歌曲展播系列、河北省“学习强国”平台首页、[众志成城 我们会赢]“战疫”公益广播歌曲展播平台。

  直抵人心的作品,坚定必胜信心!

 

《牵手天地间》

作词:谷继峰

作曲:杨纯燕

演唱:王小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