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19日,廊坊市创城办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创城工作,动员市创城办全体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创城工作中。

  会议明确了2019年市创城办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市创城办各工作组进行了调整和任务分工,建立完善了创城办各项工作制度。

市委副秘书长、市创城办第一副主任李海坡主持会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梁雪梅讲话

  会议要求,市创城办全体人员要迅速适应角色,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强学习,吃透《测评体系》和各类点位标准,做创城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好参谋助手。要完善工作机制,13个专门工作组要结合本组职责,统筹协调,不断健全工作调度机制、日常督导机制、问题通报机制等,切实做到谋划到位、协调到位、督查到位,努力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提高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主动配合、主动负责,对工作不推诿、不扯皮、不贻误,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创城工作高效运转、取得实效。

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市创城办副主任谷永超部署工作

市创城办副主任赵立华宣读创城办人员分工

  会议强调,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大局来思考统筹推进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领导,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强大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完成创建任务。每名同志都要模范执行市创城办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在推动创城工作成效上当先锋、做模范,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廊坊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