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启动“千百十”培养计划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8日,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启动“千百十”培养计划。“千百十”培养计划,即培养千名志愿者骨干、百名优秀志愿者典型标兵、十类脱贫攻坚志愿项目,旨在鼓励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争做志愿服务标兵,助力固安志愿之城建设。

  当天,来自不同领域的爱心企业、商家、团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志愿服务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固安志愿服务水平,为固安志愿之城创建贡献力量。

  据了解,经过几年快速发展,固安产业新城形成了“一城一校一基金”志愿服务模式。截至目前,通过“扶贫攻坚”“社区营造”“定制化企业服务”等项目,固安志愿者注册总人数已超过5000人,创建志愿队伍10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20余次,服务人数超过35000人次。

  今年,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将坚持党建引领下的“一城一校一基金”固安产业新城特色志愿服务模式,落实“千百十”培养计划,深化志愿服务体系化建设,推进志愿队伍规范化管理;聚焦打造固安产业新城特色项目,促进产城融合;以志愿求公益,打通社会资源与公益途径,进行资源深度整合,推动固安产业新城志愿服务工作在制度化、组织化、项目化、志愿者活跃度等方面迈上新台阶。(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