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市召开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3日,廊坊市召开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廊坊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廊坊市诚信示范单位、诚信示范街、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的通知》;宣读了廊坊市首批信用红黑榜名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工作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廊坊市明珠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读了廊坊市企业诚信经营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和信用状况,制定符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共同推进全市诚信示范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在全市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要挖掘培树一批诚信示范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店,做到以点带面,典型引路,推动经营者不断提高商品和服务的质量、品质。要梳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诚信热点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失信败德行为,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整治。要严格按照程序推荐诚信示范创建先进典型,掀起诚信创建的高潮,营造诚信创建的氛围。

  会前,与会企业签署了诚信经营示范创建诚信承诺书。(文:马珉璐;图:黎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