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盛大开演
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11月23日晚,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中共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文广新局协办,安次区文化馆承办的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盛大开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堂堂正正一辈子》、快板《十九大精神是指南》、京东大鼓《共筑复兴中国梦》等多个节目展示了廊坊人民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呈现出的崭新风貌。

  歌舞《不忘初心》、舞蹈《生命》、诗歌朗诵《初心颂》深情款款,打动人心;民乐联奏《红色经典》、梆子联唱《自从来了共产党》、《十九大发出进军号令》、歌舞《到人民中去》等节目,讲述了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艰辛历程,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演出在《我宣誓》铿锵有力的歌曲中落下帷幕,饱含激情的歌声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本场文艺演出作为廊坊市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场重要文艺演出,是全市文艺工作者对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的主动担当。演出集合了歌舞、诗朗诵、河北梆子、京东大鼓等多种节目形式,汇聚了全市多位知名艺术家、创作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原创节目引起现场千余名观众热烈反响。(郑晨子 图片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