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大城县“善行天下”志愿者为贫困生送爱心
发表时间:2017-08-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23日,大城县权村镇杜权村高娟、高建松家中异常热闹,僻静的小院里迎来了一群特殊客人。他们是身穿红色上衣的志愿者,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为贫困生高娟、高建松献上一份爱心。

  高娟、高建松的父亲高永波今年47岁,是家里的顶梁柱,平时靠卖点小物品过日子。今年3月,高永波被确诊为肝癌,这个消息让一家人陷入困境。为了给高永波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高娟考上了大城县第一中学,弟弟高建松考上了石家庄一所技术学校。除了医疗费,学费也让这个家犯了难。大城县“善行天下”志愿者得知这一情况后,自发为高娟一家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用品和1万余元助学金,并表示将一直关注高娟一家的情况,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善行天下”志愿者团队是由大城县爱心人士借助微信平台发起成立的民间慈善公益组织,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多名热心微友加入。志愿者定期开展捐资捐物、助残、助学等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陈彩燕 张丽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