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

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

  蓝图既定,行则必达。连日来,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的高质量发展、获得的喜人成就让人自豪,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让人备受鼓舞,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奋发有为地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代会报告提到增进人民福祉,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字字尽显为民情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东表示,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水平,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把民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多办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党放心、让群众有信心,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这是一个总结成绩、凝聚力量的报告,一个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省上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担发展之责,共创美好明天。”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施福新表示,将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学习热潮,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勇担使命、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好“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韩宇超聆听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后信心满满。他说:“本届党代会是一次定航向、绘蓝图、鼓干劲的大会,工作报告立足新时代、贯穿新理念、提出新战略,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结合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实际,加强妇幼公共卫生健康服务,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落实民生工程,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惠及母婴、造福人民,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洋溢着实干实政的激情,传递出实干兴邦的责任担当。全市各个领域的干部群众都在谈担当、话发展、谋振兴,氛围浓厚。

  “党代会报告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又谋划了未来的工作蓝图,为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励引领大家牢记嘱托、拼搏竞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广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学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广大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落地见效。

  “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基层干部群众在工作中干劲更足、更有奔头,也更加坚定了信念。”霸州市新安镇党委副书记王月蓉说,一定将报告精神学懂弄通,用最快捷、最有效、最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好、落实好,以广大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工作出发点,以党建为引领,壮大乡镇产业支撑,美化村容村貌,为建设富美乡村贡献力量。

  “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后,廊坊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帆表示,协会成员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全市互联网行业发展,凝聚新媒体力量,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