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各级各部门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市各级各部门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新目标引领新征程 新使命催发新作为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全市各级各部门纷纷组织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市委办、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后,大家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书写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答卷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任会议室内,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同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研究谋划更加科学务实的工作举措,探索创新更加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以“赶考”的心态为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王东峰代表九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吴胜香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实质要求,把精神落实到政协工作实际,为重点工作推进、重大政策落地广集良策、汇集众智,助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委宣传部组织第二十九期“廊坊市委宣传部大讲堂”,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王东峰同志代表省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报告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将充分发挥职责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着力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

  在廊坊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对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集聚主导产业、优化投资环境、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部署,特别是在提升开发区能级和水平方面,也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廊坊开发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开发区,将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紧扣开发区发展定位,咬定“一进一争两翻番”目标,进一步强化首位产业意识、改革开放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增进民生福祉意识,奋力创先争优,全面打造“五个廊坊”“三个排头兵”先行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在安次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他们一边听报告,一边记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安次区区长禹蔷表示,安次区将以报告精神为引领,自觉站位全省发展大局,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持续深化“211”战略,聚焦“五五四三”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五区共建”,全力做好“四篇文章”,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大踏步迈向新征程,全力以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安次新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所作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笃定前行,着力推进新基建、发展新业态、激发新活力、打造新交通,推进“内通外畅、互联互通”的一体化交通网络建设,推进“综合立体、多元融合”的便捷化运输路网建设,推进“创新引领、运转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网络建设,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新起点上推动廊坊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支撑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省委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后,立即在现场组织了学习讨论。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洪生说,全市体育系统各级各部门将充分认识和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廊坊体育战线落地生根。(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