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6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廊坊基层讲起来”宣讲活动走进广阳区康乐社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采用文艺+宣讲的形式,以歌舞、诗朗诵、模特表演、戏曲等文艺载体,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社区,将专门辑印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身学》手册,送到群众手中,掀起社区广大居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居民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社区响起来。

  “‘两个确立’,核心领航,民心所向;‘五大历史意义’是史诗般的恢宏乐章……”文艺宣讲活动在配乐诗朗诵《伟大的旗帜,引领航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感》中拉开帷幕。

  京东大鼓《红船颂》、双人舞《万疆》、相声《时代英雄赞》、模特表演《永远忠于党》、三句半《凝心聚力永向前》、歌曲《永远跟党走》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居民观众阵阵掌声。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现如今,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贯穿工作始终。市住建局马亚娟在宣讲中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的劳动者,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以革命先辈和他们的精神为榜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生动多样的宣讲方式让我们普通老百姓深入了解了全会精神,我倍感振奋,也更有信心过好日子。我们老人老有所乐,生活过得很开心。这些都得感谢共产党的好方针、好政策。”前来观看表演的康乐社区居民李凌云阿姨表示,自己的居住环境在改善,生活水平在提高,幸福感在提升,作为普通群众也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区作贡献,齐心协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婷说:“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全会精神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讲好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社区,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络,我市迅即行动,认真谋划,创新学习宣讲方式,充分发挥老党员驿站、青年研习社、社区文化中心、乡村大喇叭等基层宣讲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廊坊基层讲起来”宣讲活动,通过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将全会精神传递进万家,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在廊坊落地生根。(记者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