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不忘初心扬劲帆 锚定目标再出发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不忘初心扬劲帆 锚定目标再出发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超表示,该局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统揽,以35项创建任务和556个创城点位为导向,着眼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秩序、停车秩序和经营秩序“三大专项提升工程”,全面推进城市公共停车场建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用“绣花之工”镌刻城市之美,用精细管理服务市民所需,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城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再立新功。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建国表示,市水利局将开展各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学习,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精心制定计划、周密组织实施,通过召开研讨会交流学习、撰写体会文章、组织集中宣讲等形式,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号召,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既要“埋头拉车”,又要“抬头看路”,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水利工作实践相结合,全力推进全市水利事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深入扎实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加快发展,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大力开发近钻头、远端电阻率等产品,力促传统产品的高端化,实现‘中国制造’。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支撑企业技术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奥瑞拓能源董事长尹永清说。

  在三河市燕郊镇北蔡村委会,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燕郊镇北蔡村党支部书记姚宝丽说,北蔡村作为一个回迁村,如何激发内生动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村集体收入,实现共同富裕,是摆在村干部面前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北蔡村将结合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通过党建引领、市场铺路、文明铸魂,探索出一条回迁村发展的特色路子,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

  “作为基层一线干部,我要脚踏实地地为党发声、为民做事。”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宝华说,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责任,光明西道街办处将紧紧围绕建设“五个廊坊”工作部署,聚焦“城”的文章,狠抓发展第一要务,精准招商,优化“1898”文化品牌内涵;稳步推进光明道上跨铁路桥、蔡豆庄小区、酒厂宿舍拆迁,助力市政路网贯通;持续发力做好各项民生工作,加快辖区老旧小区改造进程,整合社会资源,推进“智慧社区”打造广覆盖;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安次新面貌。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