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固安县创办“初心夜校”破解“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解决“两新”组织党员工学矛盾,固安县委“两新”工委创办“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利用工作之余,每周定期开办“两新”组织素质提升暨党建经验交流大讲堂,将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部纳入培训范围,确保生产经营和学习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11月3日晚,首期“两新”党组织能力素质提升暨党建经验交流正式开课,培训依托“钉钉”平台,以直播形式进行,360余名“两新”党务工作者线上学习。课上首先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倡议“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有效发挥行业特点和职能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就该县人才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金鹏以“破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普遍性难题方面的有益探索”为题,从创新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先、党员职工激励考评、党员队伍作用发挥以及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进行了细致分享。

  “利用晚上时间开办网络大讲堂,充分解决了工学矛盾。两个小时的培训收获颇丰、入脑入心,我一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动企业职工为推动固安‘二次创业’、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参加培训后,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韩旭说。(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艳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