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在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经典阅读读书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期,我市参赛作品在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经典阅读读书活动中取得了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和7个优秀奖的可喜成绩,1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廊坊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选活动,市教育局于3月底组织开展了2021年廊坊市中小学经典阅读读书活动,活动分为主题演讲评选、优秀原创绘本评选、优秀阅读指导课评选和最美校园书屋评选等几项内容。各县(市、区)教体局高度重视,层层发动,认真组织和指导学校、师生积极参加读书活动,掀起了阅读红色经典的热潮。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对我市中小学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师生阅读能力提升、书香校园建设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对阅读的兴趣,加深了对党的认识。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故事,孩子们在故事中感受到了革命志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英勇拼搏的精神。“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感与责任感,树立了民族自信心,促进师生把爱国之心变成报国之行,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石径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