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广阳区老街巷换新颜 旧时光“绽放”新时尚
发表时间:2021-11-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老街巷承载着文化,记录着历史,与游客、市民最容易产生情感共鸣。近年来,广阳区逐步完善老街巷硬件设施,不断引入新元素,通过引进餐饮、绘画、文创、音乐等商业小店,让隐匿在老城区的老街巷“绽放”了新时尚,成为生机勃勃的商业新形态。

  华灯初上之时,走进广阳区解放道街道辖区的“廊坊印巷”街内,老火车站、老百货大楼、老天桥、工农兵影剧院等简体素描壁画一一呈现了老廊坊的地标建筑,品阅廊坊发展历程的同时,可体会街区独特的文化底蕴。

  据悉,“廊坊印巷”街区原有居民住宅74户,占地面积18734平方米。目前,约38户住宅已开发成商业模式,入驻商户31家,日均人流量约2000人次,节日期间日人流量8000人次,年营业额达3000万元。(通讯员 孙宝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