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廊坊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廊坊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事迹感人至深 精神催人奋进

  以母亲般情怀关怀每一个学生的永清县第一中学高级教师马越;用艺术为特殊孩子开启“一扇窗”的廊坊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董佳音;扎根山区推广食用菌产业数十载的侯桂森……10月17日,廊坊市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一位位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感悟优秀楷模精神境界、工作经历,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优秀教师不仅是全市教育工作者的骄傲,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优秀的精神、品质和作风转化为“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和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以崇高的思想品德、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立新功、创佳绩。

  “八位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生动具体、感人至深。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让我倍感振奋,她们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让我备受鼓舞。”市直工委副书记朱宪涛表示,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鼓足工作干劲,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在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上,深入研究思考、主动探索创新,率先模范带头,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厂城区第二小学高级教师张艳秋是此次优秀教师报告团成员之一。“今天我们八位老师用最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最真实的事迹。这些故事,只是一线教师爱岗奉献的一个缩影。希望我们的报告能够激发全市各行各业同志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激情,推动廊坊各项工作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张艳秋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更多的优秀教师学习,立足教育教学,不断激励自己再创佳绩,为全市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聆听了几位老师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特别是他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的激情让我深深地钦佩。”市住建局城建科科员周自军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和城建工作实际,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努力做好城区雨污分流改造、防汛等工作的督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