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歌曲《脱贫宣言》亮相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看我中华儿女决胜在前沿,我们手拉手一心向未来,巨龙腾飞幸福在召唤……”11月15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河北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虹光剧场举办。我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歌曲《脱贫宣言》在展演中亮相。

  本次展演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承办,涵盖讲述扶贫故事、展现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明天为主线,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艺术门类,汇集了全省各地市选送的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和时代风格。市群众艺术馆选送的歌曲《脱贫宣言》是对脱贫故事的感人诉说,表达了党和国家心怀贫困地区人民群众、不断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展演同时在“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站、“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河北公共文化云”网站及全国18个省级群众艺术馆云平台直播。(记者 张甜歌 通讯员 王思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