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十九届五中全会读物陆续上架 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学习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人民’两字成了会议公报的高频词,通过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打动人心、震撼人心、入脑入心。真的是‘理论一经群众掌握,会变成物质力量’。”11月19日,在市区新华书店专题展台前,许多读者驻足翻阅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及辅导读物。83岁的退休老党员吴占英在阅读了会议公报后表示,新时代的发展蓝图要结合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这一点自己感触颇深。

  专题展台展出的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并以书花造型、海报条幅、电子屏幕、店内广播等形式对文件读物进行重点宣传。

  据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自上架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学习阅读、反响热烈,很多读者提前拨打书店电话进行预订。来自市第六中学的张老师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党员,听说书店里上架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读物,希望借助辅导读物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更好地把党的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记者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