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宣讲非常‘接地气儿’,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大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李岩说。

  连日来,大厂利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进网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全民掀起学习、宣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营造“全面传播,全面覆盖,全面学习”的氛围。

  宣讲人员以“牢记入党誓词 时刻不忘初心”“坚定制度自信 强化责任担当”等为题,先后走进大厂镇小厂村、大厂融媒体中心、大厂社会事务局、国网大厂县供电公司、大厂北辰街道社区、大厂二中等地,结合具体案例,紧密联系实际,用“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宣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聆听宣讲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将把新思想、新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精细的工作态度,认认真真履行职责使命,兢兢业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大厂作出贡献。”大厂社会事务局副局长李学圣说。(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杨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