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扎实有力推进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镇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29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市领导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观摩了广阳区南尖塔镇前王各庄村、万庄镇高家营村,安次区仇庄乡宋王务村、落垡镇倪官屯村的厕所改造、村庄绿化、村容村貌提升、文明创建等工作情况,以及新龙河、御龙河环境整治情况。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广阳区、安次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镇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镇文明创建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二者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有力推进全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镇文明创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强调,要瞄准目标、扎实推进,坚决杜绝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标准不够高、排查整改不深入等问题,确保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村镇文明创建攻坚战。要深入排查,举一反三,围绕长效机制抓整改,循序渐进抓好落实,建立督导考核机制,推动创建常态长效开展。要坚持常态、着眼长效,完善组织推进、资金投入保障、宣传引导等机制,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