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大厂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走进大厂一中和大厂镇小厂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广大教师和基层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活动分为宣讲报告会和互动式宣讲两部分。宣讲报告会中,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纪委书记仝玲走进大厂一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宣讲,既生动精彩,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报告内容丰富,解析透彻,是平时从书本上学不到的。”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仝玲深入大厂镇小厂村开展互动式宣讲,与基层群众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用群众听得明白、悟得清楚的语言现场解读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回答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这次宣讲非常接地气,形式新颖、语言质朴,解决了心中许多疑问,让我们心里更加亮堂了!”农村群众代表们从宣讲中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通讯员 刘亮 白万军 王云龙 记者 王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