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廊坊中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8日,廊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在大审判庭为全体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廊坊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专委以及全体中院干警参加了宣讲大会。

  苑三国指出,全市法院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必须紧密结合已经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

  苑三国强调,全市法院要依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强与京津法院联动,建立常态化司法协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支持北京副中心、雄安新区、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和自贸区建设。成立调研小组,研究涉及自贸区的民商事案件专业审判庭建设、管辖案件范围、审判流程、统一裁判标准、审判庭人员配备等问题,加快推进涉及自贸区的民商事案件审理工作。全力为实施“1+5”专项行动集中整改工作提供司法保障,依法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本报讯(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高占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