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廊坊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赴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参观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有序开展,促进广大干部员工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弘扬清风正气,4月17日,廊坊移动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到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及廉政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官德家风展示馆、吕端文化中心、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和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中心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身边警钟》。极具震撼和冲击力的视听效果,个个鲜活的贪腐案例,使每一位参观者从视觉上受到冲击、从心灵上受到震撼,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和人生价值的深入思考。警示教育直观生动、触目惊心、触及灵魂,教育效果明显。

  参观过程中,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对党庄严宣誓,将初心铭刻灵魂深处。

  本次参观学习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意识形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度叩问心灵、汲取力量的精神洗礼,激励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勇敢捍卫者,要以案为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廉政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廊坊传媒网 记者 武悦 通讯员 吕迅)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