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灯,一盏淡黄色的灯,在我的床前伏睡了好久……”4月13日,朗朗诵读声在市图书馆响起,由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员会携手廊坊市图书馆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为廊坊市民奉献了一场诗歌盛宴。

  下午2时30分,市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内已坐满观众。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一场诗书诵读盛宴从一首以历史记忆洗涤灵魂为内容的《心的回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有婉约,更有豪迈。随后,一首属于青年人节日的诗歌《五四青年节》让现场的观众热血沸腾,迸发青春的火苗,燃烧出生命的礼赞。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朗诵声音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朗诵者精湛的朗诵技巧与自然的情感流露将现场听众带入美妙的诗境之中。

  “听了朗读者们的表演,我的内心都充满了诗意和情怀!”市民王淑香说。

  此次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回顾了解五四运动百年的深刻历史意义,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增强廊坊市民爱国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廊坊传媒网 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