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安次区消防大队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近日,安次区消防大队宣讲团组织人员深入安次区江南水郡小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市民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安次区消防大队宣讲团走进居民家中,为居民排查火灾隐患,讲解家庭防火安全知识,以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的方式,深入细致地讲解了火灾防范的重要性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普遍欢迎。同时,消防官兵还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旅游住宿、用火用电等方面加强防火防范意识,学会查找身边火灾隐患,避免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不少居民对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向宣讲团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一一进行了解答,受到社区居民们的好评。据安次区消防大队指战员张玉春介绍,此次活动对促进社区消防工作、提升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会继续扎实推动消防宣传工作常态化。(廊坊传媒网 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