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3人(群体)获“河北好人·环保卫士”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在全省上下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观,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生动实践,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着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12月22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发布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30位时代新人(含群体)以不忘初心、守望绿水青山的感人事迹光荣上榜。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各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我市廊坊广播电视台《廊坊好故事》节目总策划、导演贾文瑞,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处科员黄荣举,廊坊市小记者协会获得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环保卫士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整场发布活动分为“守望篇”“创新篇”“利剑篇”“公益篇”四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文艺表演等形式精彩呈现。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负责同志现场为“河北好人·环保卫士”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和奖杯。

  据了解,省生态环境厅、省文明办联合开展“河北好人·环保卫士”推选发布活动以来,经层层推荐、专家评审、媒体公示,最终确定了30名2018年度“河北好人·环保卫士”。(记者 陈正 吕新颖 通讯员 卢艳丽)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