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焦彦龙:深入落实“双创双服”部署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河北文明网

焦彦龙到衡水调研包联企业时强调

深入落实“双创双服”部署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8月1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衡水市就“双创双服”包联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双创双服”部署落地见效。

  焦彦龙来到河北海伟交通设施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科技谷、河北宝力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在建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听取企业管理人员意见建议。

  焦彦龙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用中央、省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经济工作部署统一思想行动,逐项落实“双创双服”任务目标,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划和实施一批具有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行稳定发展。要深化“双创双服”宣传,对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深入调研、广泛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河北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河北日报 记者焦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