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宣讲进校园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自6月7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以来,历时一个月,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宣讲团陆续走进全市11所高校进行宣讲,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继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师范学院举行后,宣讲团成员陆续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燕京理工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河北东方学院、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廊坊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宣讲,为师生详细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深刻内涵。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新时代赋予自己的神圣使命,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责任、能担当,能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激发努力学习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