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市旅游委多种形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市民文明出游意识,广泛宣传普及旅游知识,大力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端午小长假前夕,市旅游委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据了解,4月22日,市旅游委在管道局第九社区举办了“让美景走进社区 让文明畅行天下”主题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30多家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单位参加,号召广大市民投身到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我市文明旅游良好形象。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市旅游委还向旅游企业、从业人员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建立“文明旅游——旅行社在行动”和“文明旅游——饭店景区在行动”两个微信群,搭建起与各旅游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协助旅游景区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积极落实《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建立游客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严把护照、组团、出境、交通、落地、行程等“六关”,做好文明旅游“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工作。加强行业监管,督促旅游企业规范礼貌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利用廊坊旅游微信平台、廊坊旅游网站等媒介长期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