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河北省11户家庭获评2018年“最美家庭榜样”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河北文明网

河北省共涌现各级“最美家庭”45万户 11户家庭获评2018年“最美家庭榜样” 

  为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创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5月16日,河北省妇联在石家庄举办“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杜喜珍家庭等69户家庭获得河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其中,栾瑞花家庭等11户家庭被评为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 

  据悉,从我省众多优秀家庭中脱颖而出的69户“最美家庭”既有弘扬优良党风政风的代表,也有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还有热衷公益事业的模范。经过层层推选,最终栾瑞花家庭、曹焕毅家庭、董静家庭、王惠远家庭、赵生家庭、孙术媛家庭、周卫民家庭、王翠英家庭、田松林家庭、左宝珍家庭、高英家庭等11户事迹突出的家庭获评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在活动现场,“最美家庭榜样”代表纷纷登台,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家风故事和良好风采。 

  据介绍,近年来,河北省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开展以“我爱我家·善行河北”为主题的最美家庭故事传递、善美家风传承展示系列活动,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推动、社会参与、家庭响应的工作格局逐步形成,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充满活力,成效显著,共涌现各级“最美家庭”45万户。(河北新闻网 记者 刘荣荣)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