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将在我市举办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3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京津冀地区大型出版传媒集团、教育机构、互联网科技企业等近200家企业参展。

  以“璀璨读书廊-阅享京津冀”为主题的首届京津冀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由中国出版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旨在倡导全民阅读,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面提升京津冀地域的文化建设,带动教育、科学、文学艺术、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卫生体育、图书馆、博物馆等各项文化事业的综合发展,让京津冀广大群众共享区域发展成果。

  首届京津冀图书展展览面积1万平方米,分为主题活动区、出版物展区、阅读体验展区、新华书店图书销售区、互联网展区、文化展览区共6大板块,涵盖图书、期刊、软件、电子媒体和科教智能等各种文化产品,展出图书近10万种。

  展会期间,主题活动区会组办京津冀中小学生朗读大会、知名作家见面会、樊登读书分享会等多种活动,丰富现场书香氛围,让广大市民能够参与其中,享受阅读的乐趣。另外,部分参展企业将免费为群众发放惠民购书券。

  据悉,本届图书展将与“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同期举办,共同打造京津冀全民阅读文化盛宴。(马珉璐 张迪)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