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永清县启动“全民阅读·书香永清”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由永清县委宣传部主办,永清县文广新局、永清县教育局承办的“全民阅读·书香永清”活动启动仪式在立悦宾馆文体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节目主持人雅坤,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台词教研室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曲敬国与永清本地朗诵爱好者同场献艺,现场朗诵了多篇佳作。新华出版社编审、中国历史学家、青年作家张程,文学博士、廊坊师范学院许振东教授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读书收获与学习感悟。河北京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向永清县基层中小学校和基层农家书屋捐赠价值5万元的图书和15万元的网站读书兑换卡。

  据了解,“全民阅读·书香永清”活动包括惠民书市、亲子阅读、文化“六进”等九项内容,形式多样,贯穿全年,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加快“书香永清”建设步伐,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孙越 刘欣羽 陈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