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美丽河北 书香燕赵 我省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美丽河北·书香燕赵”河北省2018年全民阅读活动在省图书馆启动。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出席启动仪式。 

  “坚硬如石,柔情似水——可见石之顽固,水之轻飘……”启动仪式现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集体诵读了《滴水穿石的启示》(摘自习近平《摆脱贫困》),拉开了我省省直党员干部“读原著、强信念、作表率”读书活动的序幕。 

  据悉,除了开展以省直党员干部读书活动为核心的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外,2018年,我省还将充分发掘书香系列评选、惠民阅读周等活动品牌的文化内涵,大力推动全民阅读“七进”活动,组建志愿者队伍,深入贫困地区开展扶智工程,努力促进社会文化资源共享,实现文化均衡发展。 

  启动仪式上,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了《建设美丽河北 打造书香燕赵——2018年河北省全民阅读倡议书》,并为我省优秀阅读推广示范店、优秀阅读推广人、书香家庭等典型颁发了证书,“河北全民阅读”微信公众号也同步上线。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河北日报 记者肖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