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三河市图书馆成功举办“世界读书日”读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三河,4月22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三河市图书馆在文化中心广场面向全体市民,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大型读者活动。冷风和细雨没有影响读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读者们的热情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十分热烈。

  三河市图书馆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涵盖大众科普、国学、文艺、影音欣赏、少儿教育、考试、学术检索等多个方面,资源量达33TB。为让更多读者了解这些资源,市图书馆特别联合超星、贝贝国学、爱迪科森等9家数据服务商,在广场设立展位,举行了数字资源推广活动。向广大读者展示、介绍各个应用的功能、特色,读者在下载体验后还可获得一份小礼品,并可参加抽奖。

  借此契机,三河市图书馆还在广场举办了2017 年度阅读达人颁奖典礼和“记录风采·展示成长”活动成果展,展示市图书馆2017年度工作成果和读者参与的热情,以此号召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多读书、爱读书。

  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读者的阅读兴趣,掀起了热爱知识、热爱阅读的潮流,让“阅读点亮人生·书香浸润三河”的主题深入人心。(文明三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