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大城县创编河北梆子新剧《彩礼》试演成功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6日下午,由大城县戏剧家协会、大城县河北梆子剧团共同创编的新剧《彩礼》在大城县体育中心试演。大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及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试演出活动。

  该剧从2017年11月上旬开始谋划,反映了近年来农村结婚重彩礼现象,揭示了部分地区农村存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娶媳妇难上加难的问题,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农村有了更多的惠农政策,有志青年应该自主创业,才能获得美好的生活和爱情。

  《彩礼》是大城县创编的第一部河北梆子现代剧,饱含了所有人的关注及祝福。编剧张继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戏曲现代剧涉及到了许多社会现实,虽然表达得比较含蓄。但观众在观看过后,一定会有所感想。其跌宕起伏、有趣的情节相信所有的观众都会非常喜欢。”(大城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