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固安县举办文艺下乡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8-01-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指示精神,廊坊市固安县在全县城乡广泛开展了2018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文艺下乡活动。

  1月26日上午,固安县文联带领县书协成员走进企业,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笔会,将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送到企业职工的手中。

  1月28日上午,县文联在柳泉镇无为庄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送福字进万家”主题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柳泉镇、县书协、县戏协、县作协众多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作协赠送给村民们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相关书籍;县书协的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为村民们书写了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福”字和春联,一幅幅带着墨香的春联渲染出浓浓的年味,村民们拿到洋溢着喜气的福字,写满吉祥话儿的春联,都笑得合不拢嘴。

  书法家们表示,今后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基层文艺工作者要做“红色文艺轻骑兵”为指引,利用自身优势为广大人民服务。县文联也将带领文学艺术界全体为全面推动新时代固安县文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图文来源:固安宣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