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市纪委:学十九大精神提神醒脑 用十九大精神笔端生歌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提升老干部学用十九大精神的效果,市纪委通过组织老干部参观成果展、深入乡村实地感悟发展新貌等实实在在的措施,使老干部在亲身感悟中体会发展成果、感悟美好蓝图、增进动力激情、形成思想脉络。老干部通过学习,思想上有了新认识、行动上有了新动力、生活中有了新目标。一些老干部触景生情、喜极而歌,以诗歌、楹联形式表达心情、讴歌巨变。

  市纪委原副书记江浩在《喜庆十九大》诗词中满怀豪情:“锤硬镰坚世代明,红旗猎猎借东风。三山坠海往昔事,五载业绩全世明。丝路沿途观卉艳,众家协作赏花同。精湛谋略小康现,灿烂彩霞天际红。正是神州齐筑梦,辉煌再创看峥嵘。”

  市纪委原副书记孙卫国在《十九大颂歌》中直抒胸臆:“盛会京城喜往前,五年伟业五洲观。核心确立党魂聚,图画谋成虎翼添。畅路复兴国梦现,初心不忘众民牵。试看大国千秋业,华夏腾飞万代欢。”

  市纪委原常委郑多良在《赞党的十九大》中更是激情四射:“特色哲思方向明,宏开盛世又长征。初心不变为民众,壮志依然欲复兴。反腐廉明风气正,筹谋双百伟绩呈。中华崛起已初现,百姓欢呼唱大风。”(沈宁)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