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11-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主讲人采取讲解口袋书《图解十九大报告》的形式,从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

  口袋书由市委宣传部编辑,开本小巧、便于阅读,书中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概括十九大报告学习要点,便于党员干部方便快捷学习掌握十九大主要精神,党员干部喜欢看、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率先学深学透报告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滕佩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