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安次:书记区长基层宣讲 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不仅对中国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而且在国际上产生了重要影响,我们的国家在国际上的话语权和地位正在不断提升”……11月10日,安次区委书记张平带头深入辖区杨税务乡黄芦村、欧华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面对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村街党员代表谋划美丽乡村建设,与企业党员代表商讨企业发展思路,及时把党的声音传播到最基层。

  “要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历史背景”……11月13日,安次区委副书记、区长薛振泽深入码头镇政府、码头镇东安庄村、蓝菱华远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用群众能听懂、听得明白的语言为基层党员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讲解了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区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四套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积极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同时,该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校准发展目标、方向和举措,强势推进全区“211”战略任务,着力抢抓战略机遇,着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做好城乡统筹,着力改善生态环境,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着力提升治理能力,着力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着力建设文化强区,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强区新城新局面。(王满凤 李西甫 张建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