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大厂: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干群入脑入心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8日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县委书记谷正海到夏垫镇和永太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大厂落地见效,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当天的宣讲活动中,大厂县委书记谷正海结合夏垫镇情实际和多年来自身工作实践,对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围绕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新征程中,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吃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推进“五城同建”抓环境、建好六个小镇抓产业、落实“七有保障”抓民生为工作重点,做到事事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在宣讲活动中,谷正海说,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县委同心同德。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农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使各项工作有更广泛的民意基础,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刘亮 王福龙)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