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安次区纪委制配乐诗视频献礼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廊坊文明网

  “当你,翻开书本,认识英雄两个字,你会想到什么。当你,站在纪念碑前,读到英雄两个字,你会看到什么……”安次区纪委常委闫玉文正在深情诵读。近日,安次区纪委开展了“佳诗妙词传廉音·红色经典颂党恩”向十九大献礼诗词朗诵活动。

  《沁园春·雪》《祖国,我爱你》《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我们是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缅怀伟人——毛泽东》……安次区纪检监察干部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赞美了祖国河山的美好画卷,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也表达着在党的关爱下感受到的幸福与温暖。参加朗诵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在饱含深情的诵读中感受到了祖国沧桑的巨变,同时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根植于对党忠诚、对党热爱之情。

  此次,共有16名纪检监察干部报名参加了朗诵活动,目前已制作成诗配乐视频在安次纪检监察网、廉洁安次微信公众平台刊发3期,点击量累计达800余人。一名粉丝在宣传部王正瑾的作品《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中留言:该作品蕴含传统文化魅力,演讲者以温婉抒情的朗诵方式,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特别是视频的制作实现红色主题与传统文学、新媒体两者的有机融合,给人以新颖的视听冲击和舒适的文化熏陶,为安次的纪检监察干部点100个赞。

  安次区纪委干部职工表示,借助诗词朗诵的形式抒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不仅获得了艺术上的享受,心灵更受到了涤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果迎接十九大的到来。(邢建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