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市公交处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8日至24日,市公交处在市区组织开展了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之“公交出行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公交处、市公交集团共计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3处宣传场所,分别是公交中心枢纽站、明珠大厦站和人民公园东广场站,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张贴了宣传标语、海报等。在公交中心枢纽站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公交处负责同志就“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动员。

  启动仪式后,全体工作人员转战三个活动场所,同时在街道和公交车上直接面向市民和乘客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共发放新版“廊坊市区公交线路图”“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公交IC卡办理和使用须知”、 宣传单、《公交出行满意度调查表》等资料6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400余人次,宣传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公交从业人员文明服务、安全运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另一方面,依托我市现行公交优先发展政策,向公众广泛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张泰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