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5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座谈会,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塞罕坝林场建设和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指示,以及赵克志书记在全省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塞罕坝林场建设和塞罕坝精神的重要指示,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PM2.5专家组、廊坊师范学院、市委党校等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专题研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切实提高绿色发展能力,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主体的认识。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积极动员部署,亲自辅导,通过举办座谈会、专题培训、辅导讲座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生态文明、支持生态保护、参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把做优生态环境作为发展底线,突出绿色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城乡空间格局、现代产业体系、生产生活方式,努力让廊坊绿地常在、清水长流、蓝天永驻。(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