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第三届“最美廊坊人”主题推选表彰活动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5日,第三届“最美廊坊人”主题推选表彰活动调度会召开,对第三届“最美廊坊人”主题推选表彰活动进行调度和部署,交流工作经验,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2014年以来,我市连续开展了两届“最美廊坊人”评选表彰活动,为推进全市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使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形成强力持久的精神风尚,市委宣传部决定开展“第三届最美廊坊人”主题推选表彰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最美廊坊人”主题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典型培树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最美廊坊人”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发掘、评选、表彰、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群众最认同的最美先进典型,进一步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明确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做好挖掘推选、核查审核和材料报送等工作;要把握面向基层群众、重在争创过程、做到公平公正等活动原则,把争创工作做实、做细、做活。

  会议强调,“最美廊坊人”主题推选表彰活动是一项群众性活动,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群众发动好、组织好,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推荐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学得到的身边典型。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评选表彰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开展“最美人物”评选表彰的成效和经验,大力宣传争创挖掘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以第三届“最美廊坊人”主题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最美人物为榜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永清县委宣传部、固安县委宣传部、市卫计委等单位就最美廊坊人争创挖掘活动作了典型发言。(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