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安次法院干警走进社区宣传塞罕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连日来,安次区法院9名干警先后到辖区31个社区张贴了代表着“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让塞罕坝精神在群众当中生根发芽。

  塞罕坝林场是近年来我省树立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被中央誉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范例。为响应省、市、区委,学习塞罕坝精神的号召,安次区法院党组迅速采取举措,在中国文明网“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栏目中,下载了十幅塞罕坝精神宣传海报,并印制300余份。组织干警9人,分成三个组,分别到银河南路办事处、光明西道办事处、永华道办事处,与办事处负责宣教的同志接洽,一起走进了三个办事处下辖的31个社区张贴。

  在张贴过程中,该院干警专门向群众讲解塞罕坝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以及“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塞罕坝精神,大力弘扬了塞罕坝精神,使大家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而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李艳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