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高端媒体看廊坊
固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烁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7日,固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烁深入金海馨园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杨烁来到居民家里,详细了解居民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介绍当前县委、县政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所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同时征求大家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户,杨烁都为居民发放创城明白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鼓励大家通过自己努力,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走访结束后,杨烁对统战部志愿活动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认识,担负起责任,继续做好深入开展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携手共建文明社区 同心共创文明城市”和“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活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城任务。(文明廊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