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广阳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局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各校积极组织,做好初选,报送了优秀的书法、绘画、诗歌童谣、主题征文作品。在全校开展教师演讲比赛、学生朗诵比赛,并择优各选送一名教师、一名学生参加全区教育系统决赛。全区各校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的高潮,在广泛开展“学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少年”国旗下讲话和主题班会基础上,进行了全校范围的主题书法、绘画、诗歌童谣、征文作品的征集。最后全区各校共报送书法优秀作品87幅、绘画优秀作品195幅、诗歌童谣优秀作品286篇、主题征文优秀作品210篇。区教育局组织评委进行了评选。

  近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演讲比赛、朗诵比赛在廊坊十小拉开了帷幕,全区各校选送的28位教师参加了演讲比赛,23位学生参加了朗诵比赛。在比赛中选手老师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真情讲述在教育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而小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配合精彩的画面、音乐抒发了“学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少年”的志愿。活动结束后,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接下来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结合教学实际,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区教育系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高潮,充分体现了教育系统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刘颖 吴琼)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